close

2009/02/09 范逸臣:我一直是很低調的人 沒結婚什麼都有可能

 

0209新聞圖片 

 所謂人紅是非多。憑借《海角七號》紅遍內地及港台地區的歌手范逸臣,最近頻繁鬧出緋聞。先是傳言要和女友分手,但是屢遭對方拒絕;後來在湖南衛視唱歌看“小抄”,被批評不專業。

年初,因為主演的《愛到底》在香港有宣傳活動,記者與范逸臣有過一次面對面的採訪。之前曾聽人說他恃紅而驕,金馬獎期間約一個採訪,時間改了四五回之多。真正和他聊起來的時候,發現其實他還挺謙虛的,總是說自己在電影方面還是一個“新人”。其實在娛樂圈低潮六年,堪稱“有朝一日熬出頭”的范本,小范即便是有那麼一點點驕傲,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一直是很低調的人

當天的採訪是在香港尖沙咀一間很有格調的酒店裡進行的,為了配合電視台欄目的訪問,小范一邊在酒吧裡調著酒,一邊和兩位主持人聊天。只見小范調酒的技術還有點小嫻熟,只不過見他三混兩調就弄出一杯酒,兩位主持人在一開始都還不敢輕易嘗試。後來被迫嘗了一下,發現味道還可以。

“調酒這個東西在家裡比較難做,需要很多材料,所以我大部分時候還是當消費者的比較多。”在台北和朋友一起投資了一間酒吧,名字就叫做“低調”。小范很“大言不慚”地說:“我一直是很低調的人,不會特別搶風頭。”

這個倒是真的,前一晚在香港商場裡舉行見面會,現場的焦點全都集中在調皮又搗亂的阮經天身上,小范卻一直在旁邊沉默寡言。要不是《海角七號》現在真的很紅,誰也不會留心到他。以這樣的性格在娛樂圈混,難怪等了六年都不紅。

小范說自己當歌手以來確實處在不上不下的狀態,雖然都是非常努力工作,但成績總是很差。“我喜歡玩音樂,曾計劃到幕後去當制作人。在幕前當藝人,總要被攻擊和評論,音樂的形態和自己的裝扮也比較單調,很少能自己決定怎麼穿衣服,怎麼唱歌。即使是現在,我也有計劃退到幕後繼續做音樂。”

最近也有消息說小范要和豐華解約自己單幹,對此他澄清說:“其實是希望音樂的主導權在我身上,我考慮自己搞工作室,然後再賣給豐華做發行。”

 鄰居都知道我是誰

“其實演了《海角七號》後並沒有像大家想的那樣有無數片約撲過來找我,只是比以前多了。至於片酬,也沒翻得太多太厲害。”自從《海角七號》大賣,人人都以為小范身價飆升,但是他自己顯然沒有這樣的感覺。不過“現在鄰居都知道我是誰,有時候在電梯裡遇到,都會和我打招呼。”“那會不會要求和你合影簽名?”“那倒不會,他們最多說‘電影不錯哦’這樣子。”

談起當初為什麼要接《海角七號》這部電影,小范說自己一直對電影有濃厚的興趣,而作為一個歌手,自己以前只演過一部偶像劇,所以去面試的時候也沒有什麼把握,更沒有想過電影現在會這麼紅。反而是導演通知自己被選中了以後,電影因為資金的問題並沒有馬上開拍。“3月的時候談,原本說要5月開始拍。但後來電影公司請大家吃了飯,說要停幾個月,有些準備工作沒有做好。那後來到了9月,又通知大家一切OK了,可以拍。反正那個時候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當時還沒有籌備新專輯。”

雖然口口聲聲表示自己沒有期待從電影中得到名氣,但《海角七號》大紅之後,小范還是從原來一個不大入流的小歌手,一舉成為炙手可熱的紅星,甚至得以在許多台灣歌手都夢寐以求的“巨蛋”中開了自己的演唱會。談到“巨蛋演唱會”的感受,小范只說了一個字──“爽”!

不過《海角七號》的成功,也給小范再拍電影帶來了一些難度。他的新片《愛到底》最近在台灣上映,影片一共有四個故事,小范只在其中一個故事中扮演主角,就算戲份再多,也只佔影片的1/4。“這個故事完全以劇情取勝,沒有什麼噱頭。我自己有感覺就選了。其實在電影方面,我還是一個新人,所以應該是別人來挑我,而不是我挑別人。”

2009年,小范也期待自己在電影方面能有一些新突破。他表示自己最想演一些帶幽默感和喜劇色彩的角色,因為自己一直很喜歡的導演是周星馳。他也很想演時裝槍戰戲,“有正義感的反派,這個也比較有挑戰性”,他笑著說。

沒結婚什麼都有可能

 對於外人來說,剛一紅就緋聞纏身可能不是什麼好事情,不過小范顯然並沒有把這些放在心上。與《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的緋聞,可以說是為了電影而炒作,所以他一點也不介意:“我很欣賞田中千繪,不介意再和她傳緋聞。不過大家最近都比較忙,約時間見面都很難。”

而說到自己的現任女友MAGGIE,雖然媒體一直說小范想和對方分手,但是女方一直不同意,不過一直都沒得到經紀人和小范自己的証實。MAGGIE 方面表示兩人還是男女朋友的關系,而小范也沒有否認過MAGGIE 的女友身份,而且還表示對於自己的走紅,做女友的早應該習慣了。但是他也同時說自己目前是單身的狀態,對於選擇女朋友的標準,沒有過多的限定,對相貌也沒有過高要求,他說:“最重要的是懂我,且獨立、自信的女孩。”這個人會不會是田中千繪?“她未嫁,我未婚,沒結婚什麼都有可能。”

《海角七號》2月14日催淚上映

 

盡管范逸臣的新片《愛到底》日前被証實無法在內地上映,但是《海角七號》將在2月14日情人節於內地公映的消息,還是讓不少影迷們覺得興奮。

作為一部期待已久的愛情電影,情人節檔期對於《海角七號》再適合不過,據說,《海角七號》在台灣上映時,大量情侶反復觀看,是推動該片票房破紀錄的主力軍。而且片中那幾封感人的情書,不知打動了多少戀人的心,配合著輕柔的音樂,每一封都足以催人淚下。

另外,電影的主題曲也是由小范自己操刀完成的。尤其是最後一場音樂會的場面,小范表示那是自己拍得最有感覺的一幕戲,作為一個歌手,能在電影裡一償開演唱會的心願,那種感覺真是五味俱全。相信到時候觀眾也能在大銀幕上窺見小范的真情流露。

【新聞轉自】【2009/02/09 新快報】

http://ent.ifeng.com/idolnews/hk/200902/0209_1835_1000544.shtml

http://ent.ifeng.com/idolnews/hk/200902/0209_1835_1000544_1.shtml

 

2009/02/09 「愛到底」四段愛情故事 邀您一起來票選

0209新聞圖片 


由星皓集團在台灣首部投資拍攝的電影「愛到底」,5日在台北西華飯店舉行記者會,宣布「愛到底」在3月6日上映。該片邀請4位創作領域的知名人士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黃子佼跨足電影圈擔任導演,分別拍攝《三聲有幸》、《華山.24》、《幸運》、《第六號瀏海》等4部短片,還請來大批藝人客串演出,製造許多話題。包含范逸臣、賴雅妍、劉心悠、藍正龍、阮經天、曾愷玹和周采詩等參與演出者出席記者會,光是出席的藝人就超過30人,讓現場星光雲集。


目前四位導演已展開全省巡迴演講,校園演講除了替影片宣傳之外,亦希望影迷可以上影片網路部落格,以投票方式圈選出最喜愛的故事及導演,最後勝選的導演將獲得星皓娛樂投資拍攝長片,創作一部屬於自己的作品。


詳細訊息,請上官方部落格查詢:
http://filmko.pixnet.net/blog

 

【新聞轉至】【新聞局】http://info.gio.gov.tw/ct.asp?xItem=45601&ctNode=3851

 

2009/02/09 閩南話春晚評出十一宗最小妙可領首


發布時間:2009-2-9   來源:廈門商報    
 
 
記者葉清林《歡喜大圍爐───2009兩岸閩南話春節晚會》調查問卷暨有獎評選結果元宵節前夕揭曉,觀眾踴躍投票成就了2009兩岸閩南話春節晚會的“十一宗最”───最受觀眾歡迎節目大獎、最受歡迎金曲獎等11項大獎。
   
據悉,2009兩岸閩南話春節晚會於除夕夜在廈門衛視、台灣TVBS電視台、馬來西亞ASTRO頻道同步精彩亮相之後,受到廣泛的關注。晚會播出兩天後,主辦方就收到了閩南地區觀眾的網絡留言、短信等4000多條,電話近200個,許多觀眾表達了對這台晚會喜愛。而台灣TVBS電視台在除夕首播後,由於觀眾反響熱烈,在大年初一的8:00和15:00又進行了重播,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最養眼男明星
    
范逸臣
   
蓄起胡子的范逸臣褪去了羞澀,依然頂著“情歌王子”的稱號,搖滾起《無樂不做》。沒有大大,沒有茂伯,沒有水蛙,范逸臣照樣能引爆現場。

點評:褪去李易峰的羞澀,不及費玉清的成熟,蓄起胡子的范逸臣多了點酷帥,他的受歡迎或許是因為搭載了《海角七號》的人氣。養眼的到底是范逸臣還是阿嘉,已經不重要了,畢竟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新聞轉自】【2009/02/09 廈門商報 】http://www.xmg.com.cn/news/article/qt_37169.asp

 

 

2009年02月09日 08:14新快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Va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