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小范的忠實fans們你們好:

我說明一下為什麼會開這個blog..

不知小范fans是否有感覺到!!

小范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個"最集中'的後援會呢?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追星,但是我看了不少藝人,都會有個比較集中的後援會?

我當然知道小范'vans 早在七年前就在 Yahoo家族開設 (有非常多的家族)

我開這blog並非要與先前家族的有所競爭之類的..

原因如下: 七年前 Yahoo 家族是非常 fashion的一個社群,但是七年後的今天

家族已經慢慢沒落,多是幽靈人口以及廣告商

畢竟Yahoo 家族 功能也遲遲未新增 ,空間也是,再加上這幾年Blog 系統成功打入市場

更成為各大明星後援會所改而選擇的新社群!

Blog 也不斷更新,功能更加強大,空間也更多,最重要的是 一年只需付少少金錢

就可以有很多的功能!

Blog 真的是很棒的後援會社群,

以下有個鐵證:

海角七號 Blog 有廣大的海角迷,所以訊息都非常快速,也非常方便!!

如果只是想觀看消息的fans 不需要登入 就可以瀏覽!

如果想要留言 也不需要註冊或是登入 就可以直接留言!!

訊息傳達的快速 以及節省時間 還可以讓更多大眾 加入成為小范的fans

就因為海角七號 blog的超級成功!!

讓我深深覺得 Blog真的是非常棒的 後援會平台

我很自不量力的願意當開拓者

原因很簡單

我是大學生..基本上時間也比較多!!

相信很多人都有個疑問是!!

Q:小范已經有個人blog 何必再開個blog?

A1:小范blog畢竟權限僅限於 小范本人

相信小范是個公眾人物 個人隱私不分絕不可以外漏

舉個例來說:小范帳號是不可以外流,畢竟小范是個公眾人物 發表的所有言論都會被拿放大鏡觀看

也不適合讓 後援會來發表,因此在權限上 就有個大問題!

難而如果有後援會blog,權限可以分給其他 fans們! 就類似 家族裡的 副家長身分 可以讓多人一同管理!

A2:當然隨著小范的人氣以及名氣不斷攀升,相信未來小范還有很多事情必須忙!

舉例來說: 小范未來行程滿的話,那就會很少時間可以更新blog,當然 小范的行程表也可能會Miss掉許多!

未來如果大家都認同此後援會,相信我們會更容易掌握小范的活動!!這樣大家就可以入力參予了!

A3:當然小范在個人BLOG所發表的任何文章,後援會部分可以將訊息透明化,讓眾多FANS 可以更快掌握!!

 

總結:

我想 後援會應該有許多FANS們想過!但是大家都心有餘力而力不足,

畢竟時間是個問題,金錢是個問題,管理是個問題,宣傳也是個問題,,,

最最重要的是 美術,網頁設計,網站架構...等

 

所以既然 有如此好的"痞客幫" 我們和不運用現有的資源呢?

往後如果大家認同此後援會..

我會真求有美術天份的.以及有時間的....等 有不同能力的FANS們

共同管理!! 也希望小范的名氣藉由我們范迷們 讓更多人感染這份熱血!!

一起大力支持   小范 范逸臣 Van!!

 

-----------------------------------------------------------------------------------------------------------------------

有任何意見歡迎提問,

當然如果大多數范迷都不認同

我也會依照民意 把這blog封鎖掉

如果大家都支持

我相信這會是個溫暖的窩 溫暖的家 溫暖的小范後援會

 

當然我也會想辦法 聯絡 小范 & 經紀人

告知我們有這樣的後援會

徵求同意..大概就這樣了!!

 

-----------------------------------------------------------------------------------------------------------------------

內部建構中..只是一個很純的理念..想要"統整支持小范的FANS們".

本有個集中的大窩..但由於經費不足..無法請專業人員設計!!所以我就開看看先例..

本來有考慮架設網站,但根據詢問結果, 無法負擔,因此努力思考後 ,決定用痞客幫 blog .

如果後援會在拓荒期間,還勞煩各位粉絲們 大力宣傳!!

讓喜愛小范&阿嘉 的所有fans們 可以知道這個網站!!

到時我也會 想辦法徵召  各有所長的FANS們!

恐怕會需要美術方面的fans.畢竟我所學只是皮毛. 並非專業美術設計.

當然 小范自己也有部落格,也有小圈圈..可惜會看小圈圈的人以及加入的人 真的是非常少..

小范BLOG每日幾千名觀看者!但是小圈圈才200多人!!

因此才會 想開 非官方BLOG後援會,

這樣最新消息可以直接靠著Blog就可以掌握最新消息!!

當然 我知道有很多七年前就支持小范到現在的各位資深FANS..

 

但是我會試試看吧..

 

我希望這BLOG可以像海角七號BLOG一樣!!

大致上就是這樣...有任何批評或指教 我會虛心接受..我想嘗試看看

 因為不是官方後援會,所以目前已經告知 經紀人 僅此如此喔!

也歡迎大家參予!!

記得 加入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Va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