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范逸臣:我開始搖滾了

范逸臣“酷愛樂團”昨晚青島開狂熱派對 《海角七號》後情歌王子變身搖滾達人

逸臣(左)與吉他手阿龍成立了“酷愛樂團”   

        台灣歌手范逸臣自從主演《海角七號》後一砲而紅,隨後他與吉他手阿龍成立了“范雷斯樂團”,開始主攻搖滾音樂。范逸臣昨晚做客青島No.88酒吧人頭馬VSOP“用心跳”勁舞派對秀,為島城歌迷獻上《海角七號》的主題曲《無樂不作》以及搖滾樂新歌。在演出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范逸臣宣布,樂團已經更名為“酷愛樂團而他自己也將拋開情歌王子的頭銜,“用心做音樂,用力玩搖滾”。
 

  《海角七號》救了我 

  在主演電影《海角七號》之前,范逸臣已經陷入演藝事業低潮,靠朋友送的泡面支撐了半年多,幸虧電影救了他,“一個歌手演電影,挑戰比較多。之前我的歌手事業已經處在谷底,沒想到《海角七號》得到大家這麼多的認可。”

   創下了票房奇蹟的《海角七號》,使得范逸臣一舉擺脫了窘境,成為當紅藝人。范逸臣以情歌王子的形象出道,如今卻想轉型搖滾歌手,“大家都覺得搖滾樂有比較多的憤怒,我現在確實已經沒有那麼多憤怒和抱怨了,不過我想為別人唱歌,將那些受苦受難的聲音表達出來。”

   玩搖滾開創新樂風

   《海角七號》之後,范逸臣大熱,一躍成為一線歌手和影壇紅人,他沒有像女主角田中千繪一樣趁勢進軍影視圈,而是跟吉他手阿龍組成了范雷斯樂團,樂團只有兩個人,是因為“如果組五個人樂團的沒有唱片公司養得起,除此之外,兩個人的意見也比較好統一。”之前《海角七號》票房破億時范逸臣就以裸泳來慶祝,這次范逸臣表示,“只要‘范雷斯’發唱片就裸泳!”

          范逸臣不否認,現在唱片業非常蕭條,這更堅定自己玩搖滾的決心,“以前做流行歌手,唱了很多情歌,也沒做出更了不起的成績;或者做我自己,用心玩搖滾,還可能開創出新的樂風。”  


 

【新聞轉自】【2009/10/23 青島晚報】

    http://wanbao.qingdaonews.com/html/2009-10/23/content_222721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