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不能沒有你」范逸臣自創歌曲激勵人心

眼見八八風災重創台灣,從海角七號爆紅的阿嘉范逸臣,也無法坐視不管,

除了前陣子和藝人小馬下災區搬運物資,他為了激勵人心,默默在網路發表賑災歌曲「不能沒有你」,

要用音樂替災民加油,也要獻給前線救災的人,因為有他們的犧牲,才有更多災民得到幫助!

藝人范逸臣:「一口吞下一句誓言,一手緊抓一個瞬間,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

反戴帽子,激昂嘶吼,「阿嘉」范逸臣要對救難英雄說出「不能沒有你」。

 

范逸臣:「我不能沒有你,我不能沒有你。」 正面積極的音符,從范逸臣口中唱出搖滾中更帶著,

激勵人心的意味。 范逸臣:「整個主題,我是希望用一種,寫一種朋友為主題的那種歌曲,

沒有想到後來,在88水災之後,事情這麼的嚴重,我看到國軍他們可能有些也生病,有些甚至罹難,

我們其實那時在錄音室討論這些東西的時候,大家心情都滿沉重的。」

 

越想越沉重,眼見88水災重創寶島台灣,更有救難英雄不幸罹難,身為歌手能做些什麼?

前陣子除了和藝人小馬下災區搬運物資,范逸臣更在網路發表自創賑災歌曲,藉由音樂的力量撫慰人心,

替災民加油,更要向救難英雄大聲說謝謝。范逸臣:「他們是認真而且努力的,只是可能就是上層的指示,可能沒有那麼直接準確,造成很多的救災不是很明確,真的是辛苦他們,希望他們繼續加油!」

網路發表歌曲之後,截稿之前,已經有超過8萬人次響應轉寄,讓范逸臣相當振奮,未來會不會義賣單曲,當作賑災基金,目前還沒這打算,無非就是時間倉卒,只想盡快發表,透過網友口耳相傳,把他的心意傳給災民和救難隊員心中;其實風災過後,范逸臣也有回老家台東探親,看到家人平安無事,可是有無限感激。

 

想到失去家人的災民,疼惜不在話下,更要把這首新歌帶到加拿大表演,告訴華人,

請大家關心台灣! 范逸臣:「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 同樣參加過抗煞歌曲錄製演唱,

范逸臣有沒有可能跟下災區表演給災民聽?他說其實沒有必要,反而對救災行動沒有幫助,

他們能做的就是默默行善,用歌聲溫暖台灣,轉化成救災動力,重建家園。

 

【新聞轉自】【2009/08/31 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31/8/1q78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