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藝人為紅葉少棒加油打氣

中央通訊社  更新日期:2009/07/15 19:19 

 

(中央社記者曾薏珊、吳素柔台北15日電)藝人任賢齊號召藝人們出錢出力,由柯有綸設計義賣T恤,募款幫助紅葉少棒培訓球員,盼小球員們持續努力,重現紅葉少棒精神。

藝人任賢齊、藍心湄、范逸臣、柯有綸、九孔、張永正和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今天齊為爾文教育基金會「關心台灣少棒重視紅葉精神」活動站台,基金會董事長趙爾文贈送王貞治親筆簽名球棒給紅葉少棒隊,紅葉少棒第一代球員邱春光、江紅輝也到場為紅葉小將加油。

紅葉國小校長柳旭龍表示,紅葉少棒是大家共同的回憶,在基金會幫助下,紅葉少棒再次站起來,也需要更多熱愛棒球的小朋友加入,培育更多的王建民。

任賢齊表示,希望大家多多關心紅葉少棒;范逸臣說,偏遠地方資源缺乏,呼籲大家支持紅葉少棒。

 

柯有綸說,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盼紅葉小將們多加油,讓台灣少棒打出國際;藍心湄則笑說,若紅葉少棒打贏比賽,可到她開設的餐廳免費吃到飽。

傅達仁指出,台灣的棒球從「紅葉」起家,過去拿過世界級獎盃,盼紅葉小將們能重獲榮耀,也希望台灣在舉辦世運及聽奧之餘,也能舉辦世界少棒賽。980715

  

【新聞轉自】【2009/07/15 yahoo奇摩】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15/5/1n43y.html

 

 

2009/07/15 范逸臣夜店低調 開店賣酒違法

2009年07月15日   標題已更改:范逸臣開店違法賣酒 逼員工付罰款(圖)

范逸臣去年因《海角七號》大賣,演藝事業由黑轉紅,投資的夜店「低調」月營業額也上漲至數十萬元,但本刊卻接獲爆料,指「低調」沒有申請酒牌卻賣酒遭罰款六萬元,卻要求兼職員工吸收,非常摳門。

 范逸臣因電影《海角七號》鹹魚翻身,原本搖搖欲墜的唱片事業也起死回生,今年上半年光靠商演、廣告進帳便逾千萬元,可謂名利雙收,但卻傳出他紅了之後,便亟欲甩掉陪伴他多年的宣傳女友Maggie。日前本刊更接獲爆料,指他在東區投資的夜店「低調」違規販售調酒,遭台北市商業管理處罰款新台幣6萬元,卻強行要求兼職員工「埋單」,實在有夠小氣。

 范逸臣因「海角熱」而爆紅,去年底不但一舉唱進了小巨蛋,和豐華唱片約滿後,更單飛當起老闆,和張小燕一起合開製作公司「天堂鳥」,他在東區投資的夜店「低調」也在去年十月十七日重新開幕。日前本刊卻接獲爆料,指「低調」未申請「飲酒業」營業項目,卻在店內販售調酒,因此遭台北市商業管理處罰款六萬元,但股東們卻要求店內的兼職員工當「冤大頭」吸收這筆罰款。

 六萬罰單 員工分擔

 本刊七月十日晚間,在「低調」門口實際採訪被要求「吸收」罰單的員工小佑,他一臉無奈、但坦承確有此事,「我只是兼職員工,老闆卻叫我吃下這筆罰款,實在是很不合理。我哥曾幫我出面去談,最後我還是得付一萬元。」

 小佑解釋,他在「低調」上班一年多,主要負責吧台,今年初警察與商管處人員上門開單時,剛好只有他在店內,「我那時候以為是衛生局來檢查,我打電話給店長,店長也沒有指示我該怎麼做,所以我只好先在單子上簽名,我是後來才知道那是罰單。」

 六月分,小佑被店長約談,表示店內被開了六萬元的罰單,所以這筆罰款要由他們兩個人一起「吸收」,他簡直悶到最高點:「店長說因為是我簽的名,所以我也要負責一半。」後來小佑找哥哥出面,與店內另一位股東小安討價還價,最後好不容易才將三萬元「殺」到一萬元,分兩個月從薪水中扣除。

 瞞著舊愛 聯絡新歡  

 據瞭解,自從去年掀起「海角熱」後,「低調」的每個月業績都成長不少,一個月約有數十萬元的進帳,范逸臣腦筋動得快,去年又再將店內分租出去給日式居酒屋賣燒烤,又是一筆進帳,沒想到六萬元的罰單卻要員工當「苦主」,對此,小佑則顯得無奈,「其實小范(范逸臣)人很好,不過他真的比較少管事,所以我也不清楚他知不知道這件事。」

 除了「低調」違規販售調酒外,據悉,前陣子范逸臣也為了如何甩掉舊愛而苦惱不已,據范逸臣身旁友人表示,其實早在《海角七號》拍攝期間,他與Maggie的感情便已走調,而范逸臣與田中千繪在天高皇帝遠的高雄、墾丁拍片時,曖昧的情愫悄悄發酵,Maggie後來發覺不對勁時,還大發飆要范逸臣刪掉田中千繪的手機號碼,范逸臣雖然照辦,但早已將田中的號碼背在腦海中,兩人瞞著Maggie繼續熱線。

儘管男友早已變心,Maggie對外卻仍然一律硬ㄍ一ㄥ表示,與范逸臣仍是男女朋友關係,據瞭解,Maggie的個性好強,曾對以前的同事透露:「我跟小范這麼久,我不相信他變紅了之後,我們反而不能在一起,都是媒體亂傳啦。」

   范逸臣出道時唱紅多首情歌,但自從發生酒後「路邊撒尿」事件後,「白馬王子」的形象受挫,事業陷入低潮,但他的宣傳女友Maggie始終都陪伴在他身旁,為他打理大小事。

 Maggie棄守 小范開心

 之前,不管范逸臣如何刻意閃躲、換家裡鑰匙,或是叫經紀人擋電話,Maggie都不願放手,沒想到日前卻傳出她終於有棄守打算,據傳,她與姊妹淘訴苦:「女生還是得為自己多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宣告分手打算。難怪范逸臣近來在心情頗佳,豐華唱片辦公室看看到小師妹夏宇童的海報時,還直呼她「嘟嘴的模樣看來垂涎欲滴」,大肆享受單身的自由。

 對於「低調」要員工吸收罰單一事以及與Maggie分手一事,范逸臣所屬的豐華唱片對於「低調」要求員工吸收罰單一事,以及與Maggie分手,范逸臣經紀人小高回應:「小范只是『低調』的股東之一,平常並不負責店內的實際營運以及行政事務,所以不清楚此事。至於感情部分是他私人的事,我們也不過問。」

范逸臣去年與前東家豐華唱片約滿,老闆張小燕為了挽留他,為他在小巨蛋開辦演唱會。

據范逸臣身旁的友人透露,范其實早在《海角》拍攝期間,就和田中千繪(左)看對眼,亟欲甩Maggie。

 

【新聞轉自】【2009/07/15 TOM】http://post.yule.tom.com/s/CB0009391295_1.html

【同則新聞】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ArtID/48522/IssueID/20090715/SecID/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