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從《海角七號》到《愛到底》 范逸臣新片月底上映

南方報業新聞 時間: 2009年03月18日 來源: 南方日報

本報訊 (記者/陳祥蕉 實習生/吳敏平)臺灣著名歌手、熱門影片《海角七號》主演范逸臣日前以朋克造型亮相上海(見下圖),參加東方衛視《非常記憶》的錄製。在見面會上,范逸臣以煙熏妝、黑色短西裝示人,與《海角七號》中青春感覺完全不同。主持人周瑾問及改變風格的原因時,他笑說剛在臺灣開了“小巨蛋演唱會”,嘗試了搖滾風格,感覺這種造型很酷。

   范逸臣出道至今已經7年,從當年長髮飄飄的情歌王子轉型爲現在的搖滾男生,轉變很大,范逸臣也覺得出演了《海角七號》之後才發現,自己很適合短髮鬍子和搖滾的感覺。他甚至表示下次演唱會上還會像電影裏一樣砸吉他:“那種感覺很好,不過我要挑一把便宜的吉他來砸。”

   《海角七號》票房大熱之後,范逸臣接到了更多廣告廠商的邀請。范逸臣表示,自己可以參演《海角七號》實在是幸運,他坦言,一般導演不會想去找一位歌手做主演,因爲他們沒有表演經驗。不過范逸臣覺得自己在電影中的演技還不錯,“因爲角色與自己在生活中的氣質很似。”

   范逸臣的新片《愛到底》本月底將上映,這也是在他出演了《海角七號》之後再次出演電影,“我在《海角七號》裏飾演了一位衝動的男生,而在《愛到底》中則不同,是內斂的。”范逸臣說,自己生活中也是個內斂的人。

 

【新聞轉至】【2009/03/18 南方日報】http://www.nanfangdaily.com.cn/epaper/nfrb/content/20090318/ArticelB04004FM.htm

 

 

2009/03/18 范逸臣:沒有《海角七號》 我在幕後寫歌

商報訊 (記者 陳超) 一部《海角七號》捧紅了出道7年都不溫不火的范逸臣。前天,這位昔日的長髮情歌王子應浙江衛視之邀,以一身朋克造型擔任《愛唱才會贏》欄目特別嘉賓,順便也爲《海角七號》原聲大碟做推廣。

 
  “沒有《海角》,我一定已經轉到幕後寫歌。這麽多年都沒有紅起來,在幕前已經很累,而我又不想放棄音樂的夢想,所以製作人是不錯的選擇。”“沒有《海角》,我估計還會是那個比較‘娘’的情歌王子形象,但是接演這部片子後,我開始走朋克路線,現在很man啊。”
  談起《海角七號》對自己的影響,范逸臣一言難盡。儘管該片在大陸上映時票房並不如預期理想,但憑藉臺灣市場的反應以及網路上《海角七號》的超高人氣,范逸臣對自己信心十足。“七位數酬勞的機車代言已經敲定,接下來還會有一些廣告商。”“電影也準備繼續拍,不過上門來談的劇本沒看中,還要等。”“《海角七號》證明范逸臣也能唱搖滾,希望我創作的《無樂不作》再能紅半年,我也會繼續寫新歌。”

 
  在《愛唱才會贏》節目中,范逸臣不但將演唱自己的成名曲和《海角七號》主題曲,還將翻唱王傑的經典老歌。同時爲了紀念5.12地震,浙江衛視還通過《我愛記歌詞》、《我是大評委》、《愛唱才會贏》綜藝三劍客募集中國藍公益金,並會將公益金全部捐獻給5.12受災群衆。
 


【新聞轉自】【2009/03/18 每日商報】http://hzdaily.hangzhou.com.cn/mrsb/html/2009-03/18/content_63119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