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TOM獨家專訪范逸臣:拍電影只是玩玩

 

源:Tom 專稿  作者:邵楊 時間:2009-03-12 10:04

專訪范逸臣視頻

 

TOM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1日,夢特嬌於北京三影堂藝術中心舉行2009年春夏時裝秀,臺灣著名藝人范逸臣客串走秀。范逸臣紅黑的經典搭配,帶給大家一個時尚優雅的全新形象。


對於這次走秀,他覺得非常的新鮮,但是也很緊張,要在長長的鐵軌上邊走來走去,展示服裝,擔心腳下的小石子。問有關電影《海角七號》入圍本屆金像獎。他表示很開心,希望能拿獎,透露起初拍電影也只是玩玩,沒想到反響會這麽好。范逸臣激動的說:“做爲一個歌手能有機會參演電影、電視是給我一個新的東西去嘗試,但我不會放棄音樂,現在也有些劇本讓我在挑選,音樂演戲我會同時兼顧。”對於未來范逸臣希望能多些好的音樂好的電影給大家。

 
TOM娛樂記者:邵楊 北京報道

  

【新聞轉自】【2009/03/12 Tom 娛樂】http://yule.tom.com/2009-03-12/000E/07493698.html

 

 

 

2009/03/12 范逸臣帥酷走秀 呈獻2009春夏時尚風潮

 

范逸臣領秀夢特嬌09春夏系列秀台

2009年3月11日,夢特嬌於北京三影堂攝影藝術中心,為各大傳媒悉心打造2009春夏系列時裝秀。夢特嬌憑借獨有亮絲T恤衫,讓品牌成為在中國最歡迎的法國著名品牌之一。

今季,由大自然的<四行>引發創作概念,<氣>、<水>、<火>及<土>為2009春夏系列帶來兩個主題:都市旅人及非洲記者,引領你從繁囂的都市生活,走進遼闊的大自然。夢特嬌系列再次印證了極致的質量,充滿創意的設計,讓中國紳士們沉醉於法式奢華的氛圍。

連綿的火車軌延續到三影堂攝影藝術中心的中央,準備把模特兒從時尚都市載到郊野。從遠古到現代,長長不息的路軌,詩意綿綿的火車,觸動無限想像空間。全場焦點集中在范逸臣身上,他穿上最耀眼的服飾系列,同時展示熱情和冷酷的一面。作為當今台灣炙手可熱的當紅明星,范逸臣把其動感形象完美地結合到夢特嬌的優雅之中,把精緻的法式生活態度盡情展露。

 

 

【來源轉至】【2009/03/12 TOM娛樂】http://ent.tom.com/2009-03-12/000E/10359889.html

 

2009/03/12 一半海水 范逸臣爆紅後的真人秀

入行以來終於因為《海角七號》嘗到爆紅滋味,范逸臣卻因為有了這樣的位置患得患失,害怕自己下一步如果走錯,就會陷入萬劫不復的局面,走紅的榮景只是曇花一現。

電影《愛到底》首映,目前最夯的偶像劇男主角阮經天不克出席,因電影《海角七號》而翻紅的範逸臣理應大出鋒頭,沒想到臨場殺出一個周杰倫,出現短短5分鐘就占光各報版面,范逸臣再次輪為配角…。

不過才半年前,范逸臣為電影《海角七號》慶功裸泳不僅上了頭版,還有SNG直播。這個插曲對他而言會是一個晚上燦爛的煙火?還是連日放晴的起點?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范逸臣說自己這半年來的有如平靜如鏡子的海面,上面陽光普照,底下卻是有很多的洋流交錯糾結…。

 

拍完《海角七號》還沒上映前,我跟公司合約也差不多到期了,之前工作上沒有耀眼的成績,原本想休息朝幕後制作發展,爆紅之後忽然間眼前又多了很多機會。

 

 

我要的 不是這個位置

冷眼旁觀這一切。這七年我學到工作盡心盡力後,成績不一定是正面或對等的回饋。所以很重要的是要讓自己開心!就像上綜藝節目什麽不是我的強項,明明就不是你要的,但這又不是你擅長的。那為什麽要接這個通告呢??

 

《海角》的效應根本不在我的人生計畫或意料當中,所以也是應該是這樣曇花一現的消失方式吧,沒有效應會維持到最後,是要看接下來有什麽作品?而不是算還有幾個月可以賺!

 

當然會怕這會是我這輩子最紅的時候,會怕自己好不容易站在這地方,會不會又因為不小心接了一個戲讓自己掉下來?或是一直等不到一個適合的戲,然後一年過去大家忘得差不多,又是一個不上不下的狀態?現在腳步很尷尬,是應該接一檔大戲呢?還是接些小品來糊糊口,維持大家對我演戲的印象?這很難取舍。

 

以前還沒有在這個位置的時候根本不會去想,以前會覺得「好像不錯可以去試試看!」現在卻因為太想HOLD住那 個位置而難有這樣的想法,我希望自己不要太過於這樣,「就算位置不見,也OK啊!」我要的不是那個位置,而是要一個有趣的表現空間或機會。

 

面對《海角》爆紅而來的機會,范逸臣並不想一把抓來賺錢,能因此接觸到內地或香港的戲劇或電影延續演藝生命,才是他的終極目標。


不會因為怕 而不分手

 

別人看我的眼光覺得「你紅了!應該會很忙!」可是我還好,我會挑嘛!所以沒人家覺得那麽忙,可是別人的開場白都是:「你最近很忙吼!你最近很少來店裏!(自己投資的店)」可是我已經連續去三天了。就像他們看到我去法國的新聞,會問我現在不常在臺灣歐?可是也就這次去法國,沒有大家想象中的那麽忙。

為什麽沒去田中千繪後援會站臺?咦…我不知道這件事!她後援會在哪?我回臺東吶,手機收不到訊號!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都是你們害的啦…現在要約人家出來,人家經紀人都會講話!

 

我沒有女友逼婚這種事,婚是逼不出來的,本來就是一個巴掌拍不響,什麽耽誤女生的青春?這本來就是一開始就要弄清楚的東西吧!我多少都會害怕媒體說紅了就不要糟糠妻,你知道媒體的聯想力,但我不會怕這樣就不分手,該怎樣就是怎樣。

 

目前我不會有結婚的計畫,多賺點錢再說,這工作不穩定,現在要去學第二專長也沒辦法,有機會的時候先把錢存下來比較有保障。可能會像任賢齊這樣有了小孩不結婚。不是婚姻不重要!而是如果關系已經是婚姻那樣子只是少一張紙,結不結婚就還好。

 

我想生小孩,只是五年內不會想,我真希望我五年內會發達啊!這樣就可以房子也買、老婆也娶、孩子也生了!

女友Maggie在范逸臣低潮的時候一路相隨,現在媒體屢傳女方逼婚,范逸臣卻說五年內沒有結婚計畫。

 

范逸臣跟田中千繪的緋聞傳了許久,他卻撇清都是因為媒體這樣寫,現在連約田中出來對方經紀人都不肯。


後記

范逸臣單獨1個人前來受訪,沒有助理,經紀人半路才到,訪問中他平靜地說: 「《海角》後是有多賺一點錢,其實我們收入真的非常不穩定,我07年沒發片也沒戲,根本沒收入;但06年拍了《寶島少女》70集,一演完就是幾百萬的收入耶!其實我當藝人一直都在退稅,去年又退了3萬多…。」

 

范逸臣 VAN

出生日:1978╱11╱03

出生地:臺東東河

學歷:臺中商專商業設計科(現改制為國立臺中技術學院)

經歷:出道因搭上韓片《我的野蠻女友》中文主題曲知名,後爆出「路邊尿尿風波」形象大損,因拍攝《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再度翻紅。

作品:《無樂不作新歌+精選》《範逸臣同名專輯》電影《海角七號》《愛到底》等。

 

 【新聞轉至】【2009/03/12 TOM娛樂 】http://post.yule.tom.com/01000A3C2087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