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  我是阿鳳~~~

相信大家等會服等很久了~~~

目前會服已經製作好了喔~~

今天剛收到!! 

之前選擇郵寄的人,我目前已經在包裝了~~~

最慢星期一會寄出給大家!!!

 

有幾件事要跟大家說一聲!!

原本衣服袖口旁要放後援會的logo,但因為有些問題。

我跟阿豪討論過後,就決定不放了。

非常抱歉,當初細節部分在討論上沒有非常注意!!!!!

後來考量眾多問題最後決定不要放,

因此價錢方面,就從原來的$490 降為$470

而多出來的20元,我會夾在衣服裡退還給大家!!

到時請大家再注意一下!!

 

至於要到演唱會當天拿的人,我會在現場就直接退給你們~~

謝謝大家的支持!!!!

 

 注意:寄送收到的!!!煩請到此篇底下回復喔!!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Va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